首页 加入义工 热门专题 义工视频 品牌项目 团队会员 荣誉展示 杭州网论坛  
所在位置: 杭网义工>
 
9405 姚仁付
 

很荣幸被评为2023年度优秀义工,感恩能和杭网义工的伙伴们在公益之路上一路同行。

很早我就开始做志愿者,做了二十多年的公益服务,但那时是一个人做。自从加入了杭网义工,我看到了来自各个行业的很多义工都做得很好、非常优秀,感觉融入这个集体,自己的眼界和各方面的境界都得到了提高。

在这些优秀前辈们的榜样作用激励下,我也尽可能努力地把自己的各项工作做好。比如我这里是夏天送清凉工作的一个点,在每年送清凉的这段时间里,我每天都早早赶到办公室,烧好绿豆汤,也做好柠檬水制作的前期准备工作,让我们团队的伙伴们到了以后可以直接投入灌装,尽早地分头出去派送。看到交警、建筑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们,因我们送上的绿豆汤和柠檬水,而在酷暑中享受到一丝清凉时,我觉得我们付出再多汗水都是值得的。


未来的公益路上,我仍将和团队的兄弟姐妹们一路前行,我为我是杭网义工的一份子而骄傲!


 
来源:杭网义工 作者: 编辑:杨小鹏
 
活动预告 更多 >
· [报名]4月20日“小小视光师”
· [报名]4月16日“智能手机课“
· [报名]4月13日西湖环保
· [报名]4月13日博物馆探活动
· [报名]4月13日博物馆探展
· [报名]4月11日博物馆看展
· [报名]4月9日“智能手机课”
· [报名]4月6日博物馆探宝
热文排行榜  
杭网义工规章制度
关于义工QQ群的公告
加入义工流程
浙江省志愿者激励办法
一场媒体人和公益人的长相厮守
杭网义工家风研学夏令营
善施者富
秋天的笔记
杭网老义工组建“美容志愿队”
只为坚守那份简单的承诺
热门专题 更多 >
· “我们都是追梦人”公益夏令营
· “情暖恩施”公益夏令营
· “筑梦吧,少年”公益夏令营
· 2016年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专题
· 姜茶暖人心 温暖返乡人
网站简介  |  关于我们  |  广告服务  |  建站服务  |  帮助信息  |  联系方式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10366 | 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1105105 | 网络文化经营许可:浙网文[2012]0867-091号 | 工信部备案号:浙ICP备11041366号-1
杭州网(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)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