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在位置: 杭网义工>活动预告
 
【报名】2021年公益夏令营开营啦,迎接孩子们入营!
2021年07月27日 19:07:49 星期二





杭网义工留守儿童公益夏令营

在中国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——留守儿童,他们的父母双双外出,前往繁华都市工作,用勤劳和智慧获取家庭收入,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,但他们却被留在了农村或者小城镇的家里,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。留守儿童的学习、娱乐、安全和心理问题,近几年来,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。2006年的暑假,杭网义工推出了第一期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,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,带领孩子们度过了愉快又有意义的学习和参观之旅。夏令营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4届,让全国20多个省份50多个地区的留守儿童受益。





2021年公益夏令营

明年的9月份,第19届亚运会将在杭州举办。本届亚运会共有比赛场馆53个,亚运村和亚运分村5个,训练场馆31个。为了这些项目能及时竣工交付,几千名建设者冒着严寒酷暑加班加点,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来自外省市,因为疫情的影响,很多人过年都没有回家,留在老家的孩子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自己的爸妈了。我们将召集这些孩子,来到美丽的杭州。孩子们将通过夏令营之旅,去追寻红色记忆,去体会杭州文化和亚运精神,去感受父母为这座城市所做的努力和付出。我们希望这样的暑期生活,能引导孩子们身心的健康成长,帮他们树德立志奋斗自强。

时间:2021年8月1日-8月7日

地点:杭州电子科技学院东岳校区(杭州市西湖区大龙驹坞168号)

营长:八月 13868004886

班主任:开心 15958126208

活动详情


2021年杭网义工公益夏令营将在8月1日正式开营。这天上午,35位小朋友将陆续入营。现招募义工,办理孩子们的入营手续,以及整理营地物资。


■活动时间:

8月1日(周日)

8:30—11:30


■活动地点:

杭州电子科技学院东岳校区(杭州市西湖区大龙驹坞168号)

(可停车,建议绿色出行)


■活动负责人:

3131蝴蝶公主 13486101000

9001 栋 13616541417


■招募人数:

1、现场引导2人

2、测温/看健康码2人

3、资料登记/文件签署4人

4、营服营帽发放2人

5、摄影1人

要求技术好,能及时修图出图出小视频,发送给班主任;更多原图请发邮箱:2365787804@qq.com

6、协助整理房间2人

7、机动2人


■报名方式:

本文末扫描[二维码]

义工须知


1、安全第一,公益第二;

2、报名成功后参加活动,未报名的义工不要私自前往

3、报名成功的义工请守时守纪,按时到达指定集合点,请义工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报名,感冒生病的义工请不要前往夏令营,要佩戴口罩,出示绿码;

4、义工到校后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或者负责人,出示身份证,进行实名登记;

5、未经组织方同意不得携带朋友及家属一同参加,不迟到、不早退,报名后因特殊情况不能来的需提前1天通知负责人,以便负责人及时安排义工补充;

6、请报名参加活动的义工自带水杯;

7、活动中尽量穿着义工服,如需购买请报名时备注说明义工服尺码(男模特高约170cm,重约150斤,冬天穿2XL码马甲)(马甲现在有四个码子可选,M,L,2XL,4XL,35元一件,大家自愿购买);

8、注意着装,不夸张,得体;注意言行,不大声喧哗,不说不该说的话;不抽烟,不喝酒,不随意吃零食;

9、没有班主任的批准,不准擅自买食品、饮料、玩具及其他一切东西给学生,不擅自答应学生的任何要求;

10、没有组织方的批准,不得擅自个人或结群上学生家;

11、不准将学生资料泄露给任何人或企业单位,不得从事任何商业、广告类宣传和活动;

12、活动中听从指挥,发扬团队协作精神,倡导自助与必要的互助相结合的户外理念;

13、填写信息提交报名后,报名成功人员以名单为准,名单会提前发到各群,大家请注意查看。







免责条款:

      本活动是纯公益活动,存在着一定的危险因素,参加者要有一定的自理和处理事物的能力,本活动只接受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。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,组织者有义务组织救援,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,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组织者声明依法解决,特此声明。活动开始后,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,否则,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。


扫描“二维码”,报名参加活动哦!



来源:杭网义工 作者: 编辑:杨小鹏
 
活动预告 更多 >
· [报名]2/15-2/20大兜路驿站
· [报名]2/15-2/18湖墅服务站
· [报名]2/15-2/17城西驿站
· [报名]1/25-1/29大兜路驿站
· [报名]1/25-1/27城西驿站
· [报名]1月25日钱景社区助老
· [报名]1月23日窗花剪纸DIY活动
· [报名]1/24-1/29湖墅服务站
热文排行榜  
杭网义工规章制度
关于义工QQ群的公告
加入义工流程
浙江省志愿者激励办法
一场媒体人和公益人的长相厮守
杭网老义工组建“美容志愿队”
只为坚守那份简单的承诺
你愿意和我一起做义工吗
虽然辛苦 但很幸福
感谢一路有你
热门专题 更多 >
· 2019“我们都是追梦人”公益夏令营专题
· 2018“情暖恩施”公益夏令营专题
· 姜茶暖人心 温暖返乡人
· 2011年温暖跨义年晚会
· 2017外来务工者子女夏令营专题
活动预告 更多 >
· [报名]2/15-2/20大兜路驿站
· [报名]2/15-2/18湖墅服务站
· [报名]2/15-2/17城西驿站
· [报名]1/25-1/29大兜路驿站
· [报名]1/25-1/27城西驿站
· [报名]1月25日钱景社区助老
· [报名]1月23日窗花剪纸DIY活动
· [报名]1/24-1/29湖墅服务站